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一直問問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提出議題來問,想要得到建議或解答
但今天,我拒絕了
因為:(以下是我的回應)

 

親愛的,我知道你是尊重我的,我並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我要說的是你的模式

 

我感覺,你一直在提問
但是你有你固執的一面,當我們告訴你答案或是建議的時候,你不一定會去做,或是有其他理由

 

當我們用第八脈輪去讀訊息的時候,能量會被帶下來,如果這個能量沒有去被執行或實踐,這個能量會消耗掉

所以,你一直提問,卻沒有去執行,對於你自己或是被提問的人,都是不好的

詢問的問題再多、得到的答案再多,如果沒有去執行,也都是白搭

 

你所提出的這些問題,可能是要花一輩子去改善去療癒的,

並不會是做一兩個療程就突然全部消失,或是世界突然變得完美
即使是我,到現在都還是一步一步的在清理、在前進著

 

在目前沒有經費的狀況之下,你還是可以先用一些不用花費的方式來精進或是清理:

靜心冥想不需要花費,做感恩日記不需要花費,找一些書籍來看並且按照書上的方式來清理,也不需要花費
重點是:你要去做!

 

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做,才會前進、才會改善
沒有人能夠把你的問題變不見
即使去上課、做療程,可以快速地前進
但是,落實在生活當中,還是要靠自己

 

你的力量在你的手中!
真正能夠改變、前進的,是自己
老師、療癒師只是引路人
你要去執行呀!

 

所以,在你開始實際採取行動之前,我不會再給妳答案
我衷心希望你成功,幸福快樂
但你必須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