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一,我去做了「子宮頸椎狀切除手術」

從有不正常出血,到去做子宮頸抹片、切片檢查,到做手術,大概就一個月的時間,當然病程的發展時間不會只是這個月。

其實,從今年初、前幾個月,無論是透過抽牌卡或是讀取訊息,天使們就一直在提醒我要注意健康這件事情。

但因為子宮頸沒有神經,我也完全沒有感到痛或是任何不適,所以直到有不正常出血的情形,我才去做檢查。

 

這些症狀顯現的時間,跟我今年來一直在思索與探索兩性的議題,以及前幾個月開始著手療癒關於自己的女性創傷有關。

 

我就來分享自己的經驗吧!

 

靈魂的功課不是只有這一世

以前,當我處理關係議題的時候,通常問題是設定在: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順利的戀情?為什麼我總遇不到覺得是身心靈都覺得契合的對象?

可能對方是個浪子,根本不適合在一起;可能在一起一段時間,因為一些原因對方離開了,辛苦地維持一段遠距離戀愛,最後還是難過的分手…。

之前,透過靜心冥想、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的排列、回溯…知道了前世與這些對象發生的一些故事。也透過能量工作去切掉不是光與愛的連結。

學著回到自己,回到愛中。

 

所有經驗,都指出我要學習、要做的,是“愛自己”。

 

之前,因為長久戀情的不順利,我開始去思考:是否自己不適合婚姻?若是一直單身,年老時要怎麼面對孤單和害怕?

那段期間的身心壓力是大的,有的時候, 甚至是透過夢境顯現出來。有幾次,我是從夢中哭醒起來。不太記得到底夢了什麼,可能跟失去愛有關。

 

之前,我也嘗過試不是以長久的關係為目標的關係。

但後來發現,即使知道不是以長久關係為導向的關係,我會是真實地與對方互動,因此,若是感受到對方不真誠,我還是難以接受。

 

這些經驗,讓我把注意力放回了自己:

 “啊,原來我不喜歡被不真誠、不尊重的對待!”

“是什麼讓我允許自己有這樣不舒服的經驗發生呢?這些發生,反映了我內在什麼?”

“這些經驗,反映出我內在有著深深地不尊重自己、不夠愛自己的傷需要被療癒。”

 

其實一切的經驗都是,都是讓我們更瞭解自己,讓靈魂前進、療癒!

 

有一次和一位療癒師交換療癒,那次我原本要做的回溯主題是:回憶起自己在耶穌時期、厄瑟尼社群當中的經驗。

(因為,之前雖然已經做過兩次,但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即使耶穌要我去看當時我在做什麼,但因為當時抗拒太大,我完全無法看到,最後耶穌放了我一顆紅寶石到我的心輪支持我;第二次再做同樣主題的回溯,有看到當時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失去親人、顛沛流離的傷痛。但我感覺還需要再去看,於是,前陣子又做了一次這個主題的回溯。)

 

在要進行回溯之前,和我交換的療癒師感覺需要先為我的身體做些工作,邊做邊說的過程,原本只是講到不被尊重、被否定的負向生命經驗,但講著、講著,我突然決定說出在今生當中,我曾經經歷過感覺被猥褻的經驗。

(可能因為前陣子的發生,讓我的靈魂準備好要更進一步面對深藏在內在的女性創傷)

 

我第一次,完整地說出來來這些感覺被猥褻的經驗。

這些經驗,第一次因為當時的年齡太小,根本不明確發生什麼事情;等到知道的時候,也會因為羞愧感,而不好意思去談出來;而有的,因為覺得太奇怪、太隱私,也不會去和人談起。所以,藏了這麼久。

在我描述的同時,我的腹部劇烈疼痛起來,甚至感到想吐,後來真的去廁所吐了出來!

我才知道,原來這些經驗藏得那麼深!原來,我如此深深地感到嫌惡、噁心,而這些情緒,都藏在我的腹部!子宮!

 

除了讓這些情緒出來,當時我的療癒師朋友也引導我去建立自己的界線。

藉由身體的動作,藉由表達出來,我一步步建立起在心理上以及能量場上的界線。

活到現在,我終於感受以及“實際體認“到:「維護界線是可以的!」,「做自己是可以的!」

 

後來在回溯中,我看到,當時在厄瑟尼社群當中,我的母親跟我一樣都學習關於藥草的知識,而當時我會做一個小儀式,將白色星光精華世界的能量帶下來(我今生會再次把祂們帶回來),我的母親當時特別保護與傳授我一種非常古老與珍貴的草藥的能量。我當時雖然身為女性,但我的父親非常看重我。後來,我的父親離家去打仗,沒有再回來。

而當厄瑟尼社群崩解時,我被賦予要保護重要文物的工作,要把這些重要的文物運送到其他地方保存。在運送的過程中,需要穿越沙漠,有一位保鑣護送我。但在途中,遇到強盜,這項任務失敗,我遭受到了凌辱,而那位保鑣因為要保護我而失去生命。

 

但其實,關於當時有保鑣這件事情,以及在途中這位保鑣愛上我,但我因為以任務為重,根本不允許自己談戀愛;以及後來被凌辱,保鑣因為保護我失去生命,我感到深深的自責…的畫面,並不是我自己先看到,而是療癒師描述,我才看到、或/和感到身體、情緒上的感受的。這顯示:這些記憶被我深深埋藏起來。

要去憶起創傷,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需要很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體諒與包容,很大很大的安全感。

 

這些,與我「想要有長久的關係,卻無法得到」的情形,是相關的。

雖然表面上、意識上我想要關係,但其實內在,我是“不相信會有幸福快樂”的,以及“若有了快樂,會被奪取”的害怕,甚至“跟我在一起,會害了別人“…等深深的受傷、恐懼、自責…的情緒和信念。

 

此外,我也對於這樣的掠奪、侵害的能量,感到深深厭惡的。

從小,我就對於男女不平等的父權主義架構的不公平感到強烈憤慨!也都一直會關注女性主義、性別平等的議題。

可能,我也有一部分對代表著這些結構的男性感到厭惡。

如果,我是如此地厭惡與排斥、或恐懼男性,我怎麼可能會有好的關係呢?

 

這些回憶、深層的情緒,隱藏地如此深,我的意識甚至不知道。

但這些能量,都儲存在我們的系統當中。

最後,顯現在肉體的層次。

 

現在是復原的時候了

 

其實,我並不反悔自己所做的嘗試和決定,或是為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遺憾。

(當然在情緒上,偶爾還是會抱怨一下)

我知道所有的發生都是我想要去經驗的,而這些發生,一切都互相關係連結著。

如果沒有這些經歷和發生,我無法把這些經驗串連起來,對於愛、性、身心靈、界線、親密關係…等主題、對自己、對靈魂的旅程有更深的認識。

 

 

現在,是復原的時候。

用著很多的方式進行著。

 

在身體的層面:

除了醫療的處置之外,我答應要更注重飲食、運動,以更實質的方式照顧她。

也會開始服用藥草茶。

 

在頭腦信念的層次:

我開始進行『鏡子練習』這本書,更深地面對與處理自己的內在信念。

因為,我內在有非常深與多的自我批判,我要改變這些習慣,改變我的認知系統。

需要實際的練習。

 

在心靈的層次:

開始更深地面對內在這些傷痛,內在男女不平等的架構(是的,我內在就有這樣的架構,需要去面對),回到寬恕、放下、更大的包容與愛中。

 

這些過程,其實都讓我更扎根:

好好地感受自己的身體

實際地去做

 

扎根一直都是我議題,因為生病的提醒,要更實質地著手照顧身體,建立與身體、與食物、與生活的關係,是很棒的禮物。

 

我現在真的覺得:靈性就在生活中。

靈性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顯化。

所以,如果在生活上沒有過好,說靈性上多有進展,是不實在的。

生活與靈性,是一體的。

 

我一步步地學習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更加來到地球…

火天使在人間的日記!

arrow
arrow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