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6.JPG

IMG_2230.JPG

IMG_2232.JPG

 

十月十日終於把我的個人火典:“白光星辰世界火典”帶下來了!!
感謝San Ya一整天的陪伴和合作

我們先做了蓮花夏克提火典,為土地、為這個火典做準備

而在迎接白色星辰世界的能量時, 我感知到神、耶穌都在守護著這股能量
因為這股能量跟基督白光很有連結
非常地感動!

今天的第一場“白光星辰世界火典“,把精靈、花仙子、礦物世界、天馬、植物世界、力量動物世界、天使的能量都接引下來
(一個有趣的插曲是,原本在迎接這七股能量前,我有看到龍
但實際在迎接時,並沒有迎接到龍的能量
全部的儀式進行完之後,San Ya主動說到,她之後想在這個地方做一個龍的力量之地,因為之前她請Olah幫她讀關於跟龍的故事時,Olah有建議她做一個龍的力量之地
原來,我是讀到她的呀!她會繼續完成這件事

最後我能量化水,為San Ya做療癒
她感覺當我把能量水放入她的前心輪時,有一股很溫暖的能量;放到後心輪時,則有痠痛感出來
在為她療癒脊椎時,她感覺好像有地震,都在震動,是很強大的能量
然後我把能量水帶到她的膝蓋與海底輪,她後來分享說,其實前陣子腳一直有狀況,前兩天還摔車、傷到了膝蓋
而我在為她做的時候,她感覺在氣場上有無數的金光、銀光的能量在為她進行療癒

在我的個人火典進行完之後,San Ya做了一個和平之火的火典
那火典的火升起時,我感覺有好多、好多的愛!
與眾界、萬物的融合

結束後我們先回工作室沖澡,然後San Ya問我說想吃什麼晚餐?我回答「日本料理!」
她說:「我已經訂好了!」
我從火典結束完就想著:想吃日本料理,沒想到就實現了!
一切,太順利了!

天氣、土地、人、天堂、靈性協助者、自然存有….一切的一切
感恩!

p.s.我以後會持續地進行“白光星辰世界”的火典與療癒,歡迎大家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星辰世界火典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