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jpg  

金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 Gold

 
在你的聖殿中,我想要休息。
在你的聖殿中,我找到平靜。
你的光為過去帶來平靜,你的光將平靜帶入未來。
你的光給與我今日我所需要的所有一切。
在你的光中,我想要休息。
從我太陽神經叢延伸出的手與手臂,朝向太陽伸展,並承載著太陽。
讓我成為你和平的使者,宣告新時代的來臨。
喔,主,讓我是個充滿愛的人,和平的創造者。
讓我的平靜穿越我,
穿越我的靈性與頭腦,進入天空。
在你的光中,我成為和平與神的國度的象徵。
願地球上所有的人皆平靜。如是也。
Om Namah Shivaya
Sam Yun, 2010五月
 
能量效用:
如同一道甜美的河流,這瓶天堂油中的金光穿透我們靈魂的深層,並讓我們向深度的平靜敞開。
金光天堂油帶來溫暖、平靜與輕鬆愉快。它加強我們的本性與心。如果我們變得焦慮,金光天堂油協助我們以更平靜與快樂的方式對應日常生活事件。
它賜與力量與勇氣,以覺知到存在之美。
 
成分:開心果油、芝麻油、甜杏仁油、*野玫瑰果油、檀香、茉莉
*有機栽種
 
建議使用方式:
﹣滴2~3滴的油於手上,並溫柔的搓揉。將手放在臉的前方,並吸入油的芳香,以及油中的金光。然後,將手放在心輪,並與現在已經流入地球的金色和平之光連結。在內在複誦「深層平靜在我心中」。
﹣之後,將手放在肝臟,並讓油中的金光流入肝臟。
﹣滴1~2滴油在手上,溫柔地搓揉。之後,放在每一個脈輪前方,從海底輪開始,一直到頂輪,讓金光流入每一個脈輪。
﹣張開手臂,在頭的上方讓雙手合十。抱持這個姿勢一會兒。然後,張開手臂,向下,直到指尖朝向地上。之後,舉起雙手,放在太陽神經叢。
 
 
10毫升,850元
50毫升瓶裝,2050元
 
 
版主經驗分享:
從聖誕節開始,一直到跨年,板主一直抽到或是收到要使用金光天堂油的訊息。
金光天堂油+耶穌玫瑰花精,是協助我們跨入黃金世紀的最佳幫手。
她能夠協助紓緩焦慮,體質較為敏感的人,在能量重大轉換之際,也能夠得到深層的撫慰與協助。
 
 
若需要幫忙選購,及提供產品使用方法,歡迎來信ytk201@gmail.com
若要轉寄文章或引用圖片,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