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間男友問我到台東上阿法氣顧問第一區塊訓練課程的感想

我分享了在那六天當中,對我來說最為重要的一個經驗

說的時候,心裡還感受得到那激動...

 

在訓練的過程當中,除了一些知識上面的學習之外,其實絕大部份是靈性的發展

(應該說,在每件事情當中,都可以是靈性發展的過程)

而靈性的發展,就會碰觸和處理到小我的個人限制和議題啦~

 

對我來說,“浴光之路”碰觸到的是我對自己能力不信任的議題

那不信任,某部分來自於理性的頭腦阻隔了對於直覺的信任和發展

另一部分,來自於在過去成長的過程中沒有被給予充分發展的空間和信任

因此,要重新去聆聽自己的心和身體傳來的對於覺知的訊息不容易

(是的,覺知不限於頭腦,心、身體、潛意識,有時會傳來更誠實、直接、有智慧的答案)

 

另外,在浴光之路當中最寶貴的禮物,就是和八位上師、天使、神的重新連結

在那個過程當中,發現:原來上師們那麼瞭解我

每個人所接受到從上師而來的訊息都不一樣,卻都非常貼近在發展上面的需要

 

而在“阿法氣顧問”第一區塊的訓練過程中

碰觸到我“如何回到心中的愛“的議題

 

在某一個小組練習當中,我被分配到的主題是:「在你自己的心中找到神」

無論我們外在參加了多少儀式,做了多少的事情,如果一直覺得 神是在自己之外

那麼,跟 神的關係永遠是有距離的

但其實,我們可以透過內在的心聲跟神溝通,神一直都在我們心中

 

從這個主題開始,我就知道我要回到心

從心裡面去找感動,找到愛的源頭

 

在第五天的早上,我們有一個用第八脈論做簡短諮商的練習

在針對「濫用力量」這個主題上,我的夥伴幫我看到我可能會說了不該說的話,而造成濫用力量

因為前陣子發生某件事情,讓我對於這個部分特別想要避免,因此,中午的時候又請夥伴針對這個部分再多給我一些建議

在那個時候,夥伴幫我連結到上師的訊息,要我每次在工作前和後都回歸到平靜當中,從愛當中給出服務

後來, 神的訊息來到,說我其實已經明白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心中,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的心關閉起來了,那是我為什麼會坐在祭壇前面問問題的原因

 

那時,從我心底湧出一股情緒

那情緒在問:為什麼我的心封閉起來了?我想要讓我心裡的愛自由的流動、進出,請神幫助我!

然後,眼淚跟著來了

那眼淚不是悲傷、自責、或失落

而是心被觸動的眼淚

像是 神把祂的手放在我的心上面

這樣的觸動,超越情緒、超越言語、超越文字,直接讓心可以自由的呼吸

 

後來,Sam Yun老師過來關心我的狀況(眼淚一直流得很兇,可能看起來不知道怎麼了)

我跟他說了之後,他問我要不要聽建議,我說好(是的,要給別人建議之前,會先問對方想不想聽,因為要尊重對方對自己生命的選擇)

他連結到克里希納的訊息,說「只要我在愛中說話,一切都沒有事的。我對於愛的流動有些恐懼,可能因為過去的經驗,受到懲罰或是有過不好的結果,但現在,我可以讓愛自由地表達,我是安全的。而我已經在這樣做,未來會更好的」

我說「我知道(未來會更好),謝謝!」

(貪心的我,在 神的觸動當中已經明瞭,只是想要再多聽一些訊息)

 

是啊~有些觸動,是超越言語、頭腦、情緒的,就只能自己經驗,自己理解

但那個觸動,會深深的銘印在心,並開始啓動全面性地改變

 

我已經在“讓心中的愛自由的流出、流進”的道路上前進

I love you!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