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4

湛藍於FB上的回饋:

Solana Kan 上星期四下雨天不遲辛苦到咖啡館站台...

並幫我用她們的金光天使及阿卡莎精油..

很喜歡那感覺..說不上來..很舒服跟之前接觸的東西完全不同....

把不好的情緒釋放..回到空..

在一個能量場中間..身體會不由自主晃動..怎回事不知..只好隨她晃吧(一直站不穩怕跌倒)...

kan 拿不同精油給我放手中分別要我放肝..左右2邊及胃,就聽到..身體說話..你終於關心我們嘍.阿"..是.".

我一直屬於不管身體問題的人..所以對身體給反應都不在乎..

經歷那多事..我執著的面要放下嘍..要開始好好正視這塊領域嘍..

即將往身心靈發展的我卻一直是那樣不懂及不在乎所有事..

是我頭腦意識一直控制..人就是如此..自覺判斷是對的..

現在我把一切教給我的心..讓她做主..

有朋友告訴我..當決定是對得..很開心及快樂..

當決定是錯得腦子是痛的..心不開心是痛苦!..

很開心能與kan 享受到她們那邊阿卡莎的能量..很棒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