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朋友催文,說好久沒看到我的文章了

我說,因為最近沒什麼大事,有的也是男女情長、風花雪月的感情事

她說:這也可以寫啊~

好吧!就聊聊最近的經歷和體驗,和大家交流一下吧~:)

 

最近的我,像是紮實地踏在土地上,生活、經驗著

首先跟大家分享看看最近我對所謂“靈魂伴侶”這個名詞的體驗!

 

話說,去年遇到一個對象,雖說是“靈魂伴侶”,但卻是要學習放手,圓滿一個遺憾的對象

那段經驗,著實讓我傷心、掙扎、內心翻騰了好一陣子

 

最近,又遇到另外一個對象,當我使用浪漫天使卡解讀關係時,又頻抽到“靈魂伴侶”、“前世的關係”這兩張牌

但到目前為止,感覺這個人好像不是最後會陪我走到最後的對象

到底,“靈魂伴侶”是怎麼回事呢?

難道不是我們遇到了靈魂伴侶之後,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嗎?

 

其實,就像天使卡的解釋文說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靈魂伴侶—「他們是與你共享神聖的靈魂連結與生命道途的存有。靈魂伴侶聚在一起,實踐彼此的靈性和個人成長計畫。」

 

換句話說,我們或許某個人是靈魂伴侶,表示我們或許在前輩子就相識,在訂靈魂契約的時候,或許我們共同立下了約定,要一起經歷什麼課題或成長,因此,在今生我們又相遇了

 

“靈魂伴侶”這樣的概念,不限於情人

也許父母、兄弟姐妹、同事、朋友…間也是

而靈魂伴侶,也不僅限於學習“甜蜜”的事,也有可能是很重大的課題,例如:寬恕、原諒、釋放、真實、自由…等

其實,想想也是,如果不是重大的課題,也不需要訂下靈魂契約這麼慎重,是吧?!

而,這其實是需要很深、很深的愛的…..

就像我在為前面那段傷我很深的關係做回溯,回溯到我跟他的靈魂在投生到地球來前所作的約定時

被當時我所經驗:「我們兩個在很深、合一的愛裡」的經驗給深深震撼到(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olana-kan/特別的生日禮物/586773478016930

而當我為與媽媽的關係做高瑞加薩個案時,也再次証實了:沒有誰是加害者、被害者,你或許覺得在某段關係當中自己是受害者,但你不知道或許在前世,你反而是迫害對方的人

但,追究對錯並不是重點,更不是要把更多罪惡感或仇恨挖出來加諸在自己身上,

重點是:當下的和解、寬恕、原諒、回到愛中,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對方的寬恕、原諒和愛

 

再說回風花雪月的男女關係,哈哈~

有時,和某位感情對象之靈魂伴侶之間要學習的課題,是原諒與寬恕,或釋放過去的捆綁,讓自己自由,學習真正的獨立

或是在這個經驗之後,認識了、開啓了自己不一樣的面向,這個人像是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推了你一把

 

最近我遇到的這位朋友,和他之間的相遇,某程度上應驗了我在四月牡羊座新月時的許願

讓我經驗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熱情、喜歡浪漫的人

我也發現,在經驗了美好的相處之後,自己是真的會投入感情的

即使一剛開始沒有那麼喜歡,但隨著相處、隨著發現對方的優點,感覺加深了

這段關係,讓我瞭解,原來我是想要長期、穩定的關係的

這算是這段關係送給我的禮物吧~

而這位朋友,也某程度上將我從上一段關係中解放了出來

我不再反覆回顧上一段關係,真正可以往前進了

 

另外還有一個珍貴的學習:把關係交到 神的手裡

當我陷在“我好想念他”、“我好想要這段關係繼續下去”時,我的心整個困在這段關係裡,心好緊!

後來我試著把這段關係放到禱告裡,無論我跟他的關係會繼續下去或是從此終止,就讓神帶領、讓天使幫忙,我願意放手!

而當我的心鬆開,開始讓自己過得開心、好好照顧自己時

我們的關係反而有新一步的進展!

我們有深入的交談,對彼此有更深的瞭解

我想,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們都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所以,要怎樣可以有好戀情呢?

首先,把自己照顧好,先讓自己過著你想要過的日子

你需要先把你想要的,顯化出來,發出那樣的吸引力、頻率,和你所發出的頻率相近的人事物才會被吸引到你身邊,或是發生在你的生命中呦~

 

第二,但同樣重要的:把關係交到神的手裡

偷偷告訴大家(雖然大家都看得到,哈哈~):我近期常抽到“Let Go of Control Issues 放下控制”這張牌

天使提醒我們:「會出現控制的議題,是因為你害怕他人(包括神)會辜負你的期待。…上天對祈禱的回應總是以美妙的方式來到,你的『計劃書』會使你忽略它們。」

「當然,你可以有自己的偏好,持續練習觀想並保有你的意圖。為了你的渴望,明確地祈求天使吧!然而,這張牌也提醒你,回應祈禱的方式可能會和你心中所想的不同。對所有的可能性保持敞開,並信任神無限的智慧與慈悲的愛。」

 

的確,當人出現控制議題時,通常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緊緊抓著某些事物,來讓自己有安全感,誤以為只要事情按照自己所想的發生,就一切沒事

但,這反而把自己鎖得更緊,侷限了視野,把自己的創意和彈性框架住了,也讓神的恩典難以發生

 

因此,說到底,是我們跟神的關係需要修復

這安全感與愛的根源,來自跟神的關係

當我跟神的關係靠近,當我深信在神的手裡,我是深深被愛的

那麼,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可以相信是對我最好的安排

關於這點,我也正在學習和經驗當中….

不過,可以先跟大家分享

未來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今天先到這裡為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