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幾位做完阿法氣風水之後的朋友的好回饋

再次深感阿法氣風水對於我們生命道路的推動、快速顯化的力量超強~

讓我信心大增地想要多推動這個能夠幫助我們生命各層面:靈性道路、人我關係、生命任務、工作、健康...都大大有幫助的服務

當你準備好,想要更步上自己的靈魂道路,願意更敞開接受宇宙豐盛的到來(這裡的豐盛,不單指的是錢,而是各方面的成長和發展),更願意成就可能連你的頭腦都難以想像的生命願景、靈魂藍圖

歡迎來詢問、預約這個美好的服務~~!!

 

目前預約流程如下:

1.私訊您的姓名、要施作阿法氣風水的地址(或和照片)給我,我將以第八脈輪幫您確認,我是否為該空間的負責人,如果是,我能夠讀取進一步的資訊;如果我不是負責人,我可以為您閱讀誰是為該空間負責的阿法氣風水顧問。

2.確認我是該空間阿法氣風水的負責人之後,請您將欲施作風水的空間平面圖或照片傳給我,我將閱讀該空間需要進行改善的部分、方式、做完之後的影響,以及能量平衡價格。然後向您說明。(施作的價格大約是一坪900950元。但是實際費用,還是以第八脈輪讀取到的費用為主。)

3.若您同意工作內容以及價格,我們再約確定施作的日期。

4.施做的過程,包括:

    1) 迎請上師、天使、靈性協助者,保護、協助整個引導過程

    2) 若有需要,先做靈魂引導

    3) 清理舊能量

    4) 在需要的位置提供保護的能量

    5) 增加正向能量

    6) 施作的方式可能包括符號、祈禱、唱頌、設置力量之地…將依照第八脈輪(也就是神聖法則)的指引來進行 

    7) 說明空間當中脈輪分佈的位置,五元素的位置,提供要如何使用空間發揮最大效益的建議說明是否有一些加強或更動的地方能有助於空間的風水(例如:放盆植物加強某脈輪的能量...             

    8)  若有其他更進一步的建議,將和屋主進行深度討論(例如:針對事業、健康狀況、人際關係、家人相處…等部分,是否需要其他療程、身體風水的輔助)

5. 做完之後,付費給阿法氣風水顧問(中部需多補貼車馬費1500南部需3000.) 

6.阿法氣風水的效用為終生,歡迎隨時分享或詢問施作後的狀況。若日後需要搬家,可詢問如何處理後續事宜(取消或是徵求新屋主的同意留下風水)

7.若日後有更新,可進行更新(費用為0~3000)

 

預約或訊問,請來信:ytk201@gmail.com

 

其他資訊,請參考: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28228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