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家吃了湯圓、做完冥想,再坐在電腦前邊吃著老爸買回來的愛心糖炒栗子,邊看著FB上朋友們的文字
內心感到溫暖的平靜~

下午結束了為期八週的親密關係療癒成長團體
成員們各自分享在團體中的成長和收獲
有兩個成員說到我對他們說的話或是引導,幫助他們很大

其中一位,在某次的團體當中被push很多,終於有了突破
今天,他在團體中表示很感謝其他成員的關心,並且感謝我的引導

那次團體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
因為,我第一次在團體中那麼直接的面質成員
但那個面質,是非常溫和、堅定、有方向、帶著愛的
我可以完全的感受到我自己的那份愛和堅定,同時推動著個案,並包容住整個團體
這樣的面向,是在這一年當中,密集地上花精諮商師、浴光之路、ACC的課程當中,不斷的自我療癒、突破、蛻變、成長而來的
在以前,我可能會猶豫,質疑自己的能力,質疑自己的愛
但這一次,我肯定的展現了自己的愛和堅定,我也感受到自己的那份愛和對成員的尊重
而我相信整個團體也感受到了,因此後來能夠共同協助那位成員突破心房

回想這一路,真的很感謝
很感謝阿卡莎花精,很感謝老師,很感謝所有光的存有
最重要的,感謝自己願意踏出去,面對陰影迎向光,做出改變和成長

親愛的朋友們~
我自己走過這些成長和改變,看到我的個案和團體成員們在阿卡莎花精和冥想的幫助之下,變得越來越充滿光和智慧,真的很想要把這麼美好的療癒能量分想出去啊~
1/14日,我將舉辦「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的一日工作坊
將帶領大家用阿卡莎花精和療癒卡來幫自己的身心靈在過年前好好“除舊佈新”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請關注Solana即將公佈的活動訊息哦~謝謝!
祝大家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