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hugging-elephant  

好吧~我需要坦誠:

有時候做完蓮花療癒,不一定都是舒服的

昨天我做了創傷釋放療程,原本,剛做完的時候感覺不錯,結果,今天出現和我一位個案很像的狀況:

莫名地有悲傷的情緒湧出,但不知道那股悲傷跟什麼事情有關

 

還好,我知道要好好陪伴自己,因此,開了光門,好好地釋放了情緒

 

現在,就讓我分享剛剛我如何陪伴自己釋放情緒,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1. 在祭壇前面,點光門,清楚目標是要好好地陪伴自己這個情緒
  2. 連結上師,抽四張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看上師給的建議是什麼,請上師陪伴這個過程(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抽七張或九張花卡,憑直覺)
  3. 坐在花卡中間,好好地哭,讓情緒完全地出來
  4. 憑感覺使用適合自己的花精(我剛剛連結到要請神性之母陪伴我,我內在一直唱Twameva,噴“白光聖母”花精在我的心輪、頂輪、氣場、和需要的地方)
  5. 我噴了白光聖母花精之後,感到白光聖母的白光籠罩着我,包圍著我的背,我同樣一直唱著Twameva,繼續讓內在的悲傷、眼淚流出來
  6. 我後來感到比較平靜一點,於是向白光聖母頂禮,祈禱:“感謝白光聖母協助我釋放心裡的悲傷,帶來純淨的光。請白光聖母協助我,持續地清理與淨化。讓我可以把陳舊的過往釋放,清出新的空間出來。”(任何你自己想要跟靈性協助者說的話)
  7. 我感到比較放鬆,整個人躺在地板上,休息,持續接收花卡的滋養
  8. 在我的內在,我接受自己此時此刻就是這樣的狀態。我好好地陪伴自己,不急著改變或跳躍過這個階段。就是接受以及陪伴。

 

這是我剛剛的過程,提供給你參考~

 

或許這個釋放、清理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但,就好好地陪伴自己吧~

 

「你值得愛!!」

 

這也是一個學習好好愛自己的機會

 

這裡有一首很好聽的Twameva的版本,與你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asofv8pvM

 

另一首好聽的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6SdC5m70E&feature=youtu.be

 

p.s.現在情緒釋放完,是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