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我坐在工作室裡,回顧著和聖火傳承間的連結,及路程當中的風景...


第一次和阿格尼接觸,是在2008年,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記得當時自己還稍微遲到了一點
三十幾個人,一起聽著阿格尼介紹幾個測試自己是否有活出此階段人生目標的小方法,做測試,然後接受達瞻
當時被阿格尼說我都沒有用心聆聽守護天使要告訴我的訊息的我,有點緊張:「萬一接受達瞻時沒有任何感覺、沒有收到任何訊息怎麼辦?」
但,人都來了,機會難得,就硬著頭皮試看看吧~
當坐在阿格尼面前,深深望入他的眼睛,一段時間後,一句簡短的訊息跑出來:「Come to help.」
當時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的我,在心裡問:「Help me, or others?」,得到的答案是:「Help others.」
得到這樣簡短對話的我,覺得神奇地站起來,心中暗暗消化著
從那晚起,心裡一直知道“浴光之路”會是我一定要去上的課,只是,礙於頭腦的想法、以及其他事情,一直沒有踏上“浴光之路”,只是偶爾會去參加Sam Yun和Sun Ya的活動
每次結束,都會有身體重重、身心非常舒適又安定的感覺(我後來知道,那是幫助我扎根的能量)

身為心理諮商師的我,某次在覺得自己即將要耗竭(burn out)的狀態下,去參加了兩天的“彩虹人生”工作坊
在那個工作坊當中,我親身體驗到阿卡莎花精溫和但是強大的轉化能力
想要把阿卡莎花精應用在心理諮商的我,先去上了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二階的課
上完之後,心裡對於回到光與愛、回到自己靈魂道路的渴求,如野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在短短的一年半當中,我陸續完成了浴光之路、阿法氣顧問、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的課程
這些課程,呼應了我靈魂的渴求,讓我更加走上自己的道路,成為真正的自己
而在路程中,當面對到該要面對的課題、痛苦、轉化時,在課程當中的愛與支持、療癒的療程、上師的光與引導,幫助我一次次回到愛中,放下,臣服
現在的我,感到生命越來越輕盈、喜悅,以及走在自己靈魂道路上的滿足與豐盛!

今年十一月,阿格尼將再度來到台灣
你/妳也許認識他,也許不認識他
但,你一定會想要認識自己的靈魂,想要活出自己的生命道路
因此,來吧!
讓火神阿格尼協助你,認出真正的自己,活出生命的光與愛!

Love, Solana

 

更多資訊可參考FB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wakening.of.your.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