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在做完療程之後,出現一些身體上的反應

我為她讀訊息,協助瞭解身體所要傳達的,以及要如何照顧自己

以下是我傳給她的訊息:

 

蘋果妹:

我剛剛幫你看了,其實,反而是看到一片光。

應該說,做療程,像是把光帶入我們的身體、生命當中。

有時候,這個光,會把身體或生命當中應該被看到、應該被釋放的事物照亮,讓我們很清楚地看到。無論是深藏的情緒,課題,或該被放手的能量。因此,做完療程之後常常會有一些後續的反應。

可是,有反應是好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反應。

因為,這代表“時候到了”!

我們的靈魂知道:這次我們有勇氣去面對、然後通過這個課題。

學到我們要學習的,放下我們需要放下的。

放下舊有的、不適用的框架、結構、能量、信念…等等,

因此,新的可以開始進入到我們的生命當中,新的可能性會發生。

 

我知道這個過程不容易,但是,這是屬於你的復原道路。

當你通過這些,你的生命會愈來愈開闊、充滿愛!

要相信你自己!

 

Love, Solana

 

蘋果妹後來傳來簡訊回應:

“謝謝你,我感受到療程的愛,我很開心自己說出來,

因為我以為自己再也不願意開口說話。

但是經過治療,感受到光和愛,有種安全感。謝謝!”

 

~~~~~~~~~~~~~~~~~~~~~~~~~~~

親愛的朋友,

如果您想要真誠地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生命

現在是時候了!

如果您願意,我願意陪伴您走過這個歷程

相信自己!

您的靈魂是充滿勇氣與智慧的!!

Love, Sol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