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41F78C-1B25-436A-A97E-8EAA94C9BD3B.jpg

599CE6FB-29B7-4C7F-9EFB-9CFA6F5C8FD8.jpg

昨天,我「21天豐盛冥想練習」的功課來到:將注意放在不需要花任何金錢,但擁有無窮價值的事物上。有哪些事物能夠給予你力量、平靜、活力、無限喜悅和內在自信?花點時間深思,認知到你已擁有事物的美好。這些是幸福感的來源。

 

我寫到:

大自然、人與人之間的心對心的交流、愛與支持、美、踩在海水裡的安適感、在大自然裡吟唱與跳舞、

甚至寫下我自己(來自爸爸媽媽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地球和宇宙的物質聚合起來的,本來就是奇蹟,有無限的愛在、感恩、豐盛在我之內)…

 

而昨天早上接收Ta和平工廠的療程,出來之後感到非常平靜,很自然就平靜的狀態(療程太優了,推~),且自然地想要吃健康的蔬食,也可以輕鬆地執行。

 

而,這功課也特別要我們去想想:如果我們每天帶著無憂、輕鬆自在的心生活,人生會有什麼改變?
我才發現,很多時候,我是帶著擔憂的心情。
但當我轉換我的意識、注意力時,發現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恩典呀~

 

像是:最近收到很多朋友能量上的禮物、在工作中和個案、社工的交流、晚上看到超級大月亮的美景;然後今天早上自然有精神地去參加督尼火典、見到舊朋友、認識新朋友,甚至開啟新的可能性….

 

然後我也可以以我的方式去回饋、擴散此刻的愛與喜悅,例如:關心朋友、想到可以提供什麼樣的療癒給人們….

感覺,當心的空間和活力出來時,更多的創造性和可能性就打開了!

 

(跟你們分享昨天從Ta那邊出來之後,看到的路邊綠蔭跟美麗花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lana 的頭像
    Solana

    靈性之光-火天使愛的工作室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