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622.JPG

之前,給出十位朋友來自蓮花聖母的“白、紫紅、藍、粉紅光蓮花”的療癒,已經全數完成!
與每一位朋友的交流與互動、蓮花所帶來的療癒深度與廣度,都超過我原本的預期!💖
有幾場療癒碰觸到人們的核心,有兩位朋友甚至在療程中落淚;
有一次療癒完,蓮花聖母要那位朋友繼續接收靈感,找到和發揮她生命(生活)的方向;
有一次療癒帶領一位朋友與大地之母接觸、並深深融合….
 
總之,每位朋友的療癒,根據他們當時的狀況,蓮花聖母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並支持他們走上生命的核心、或是碰觸他們靈魂底層。
我感覺好美~好感動~🥺💖
 
以下是一位朋友的回饋❤️
「Hello,Dear Solana,
謝謝妳的蓮花療癒的支持,昨天在接受蓮花時後心輪特別有感覺,也有感覺到很多舊感受在消融,我在地板上趴蠻久的有蠻深整合連結的感覺,我深刻感受到大地母親的心跳和我是一體的過程中很感動,後來覺得心輪很不舒服,起身靜心後好多了,後來做自由書寫,書寫療癒當中的感受,有不一樣的看見,
感謝妳 祝福妳 Love you」
~~~~~~~~~~~~~~~~~~~~~~
🌹因此,我決定接下來以很親民的價錢:1000元,繼續提供這項服務,來支持大家。
🌹甚至,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多付出500元,我就以免費的方式,提供這項療癒給一位醫護/心理/社工人員。
(您可以指定送這項療癒給某個人/或您不指定的話,由我累積並統計,在每個禮拜結束時,宣布可提供幾個免費名額。)
🌟服務內容:
(一)來自蓮花聖母的“白、紫紅、藍、粉紅光蓮花”療癒
(二)根據您當下的狀況、或是您的主題,提供來自蓮花聖母的建議與諮詢。
🌟費用:
一般價:1000元/一人(約半小時)
愛心價:1500元/ 一人+一名醫護/心理/社工人員免費療癒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004)135008-056404
🌟報名方式:完成匯款、填完表單之後,Solana將與您預約時間,遠距/線上進行療癒。
🌟海外的朋友可以PayPal或TransferWise付款,請注意需多支付手續費。
 
 
arrow
arrow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