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國中生會談時,女孩提醒我說今天是她的生日,臨時沒有準備卡片的我,問女孩說想要我怎樣幫她慶祝?她原本說不用,我說:「很難得哦~過了今天就不是你的生日了哦~就沒有這個機會囉~」

我說,我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送粉紅光給她。她聽到送光,感到興奮和好奇,我大概解釋了不同顏色的光代表的不同意義。我說,送給她粉紅光代表送給她很多的愛。她說「這樣我會害羞ㄋㄟ!」我請她可以閉著眼睛、用心聽。後來我準備好心情之後,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一邊送粉紅光給她。用雙手遮住眼睛、但是臉向我的女孩(搞不好透過指縫在偷看^^),聽完之後,穩定地收下了這份禮物。

是啊~當有人要很認真的給我們祝福和愛的時候,我們會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不常這樣對自己做。而當我們要很認真的給別人祝福和愛的時候,一瞬間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因
為華人不習慣這樣直接地表達。

但是當我們的心靜下來,心
與心傳送和接收時,一切就平穩了下來~
因為,這是我們本來就會的。

上完浴光的Solana,很想要分享美好的光給大家。如果你想要療癒的白色螺旋光、充滿勇氣的橘光、帶來平靜的金黃光、協助消融傷痛的粉紅光,請用FB訊息、e-mail或傳簡訊給Solana,告訴我你的需要。若你願意分享你的名字和照片,幫助我更有連結,更好,但沒有也沒關係。我會在當日做功課時,送光給你~

邀請大家給我服務的機會!不要吝嗇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