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花精中心接受Gandha給的“神是愛”心輪點化
正巧在去之前,和男朋友吵了架
情緒不穩的到了中心,果然馬上被看出來,一說出口馬上落淚了
不確定能否ok的完成心輪點化的過程,在Gandha解說程序之後,我選擇了還是進行

在心輪點化的過程中,感覺一直跟神在一起,心情也逐漸放鬆下來
結束時,Gandha建議我,可以把關係也交給神或上師,請他們幫忙
淨化所有在關係當中的捆綁、情緒、個人議題...等無論是什麼
再帶著平靜的心去進行溝通,就可以有比較不帶情緒的溝通,甚至看到更大的視野
因為,關係也是靈性發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後來這樣做,果然有不錯的溝通。

前一陣子抽精靈卡,先是抽到“放下”,然後問精靈是在哪方面的放下,結果抽到“感情生活”,我那時還不懂
但依據今天的發生,感覺,神在教我,把關係也放到祂的手中

今天剛好在看賽巴巴的『薄伽梵歌』,其中說道「在每件事物中看到神」
關係,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恐懼或是以為這件事太渺小或覺得這種事情“不靈性”
所以我們傾向將一些事情抓在手中,想用自己的意志去解決
但神好像藉由今天的經驗在教我,什麼事都跟神有關,神是愛,什麼事情都跟愛有關
所以,在做每件事情時,跟神和上師同行吧~
心裡會有更多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