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Flower_by_yaryooor  

(圖片來源:http://yaryooor.deviantart.com/art/SunFlower-31605636)

 

Om Namah Shivaya不只是放手letting go,也包括讓光進入

 

昨天和朋友互相交換蓮花療癒

朋友幫我做心輪繃帶移除的療程

她說,幫我移除了很多最近因為感情事件而新纏的繃帶

也移除了滿大面積的陰影

 

做完療程後,我詢問可不可以在做其他部位的療程

但經過澄清之後,發現是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支持

因為,移除心輪繃帶之後,我有種“怕怕的“感覺,感到有點脆弱、不知所措

因為,移除舊的之後,新的會展開,

但不知道會是什麼,因此有種怕怕、脆弱的感覺

很像嫩芽剛發出來,還需要被呵護的感覺

於是,朋友多幫我做了用青春之泉補充心輪和臍輪的能量,我也幫自己放了一朵火蓮花在頂輪,請神性之母給予保護和支持

 

我是第一次經驗這樣的感覺!

原來,做完心輪繃帶移除的能量手術,真的會有怕怕、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是,這是好的,

如果不移除舊的,新的很難開展

將舊的移除之後,自己的心、能量上都清出了空間,能夠讓新的事物發生,而不將能量一直耗損在舊的事物上,幫助放手

 

我感到我的心之光流動更加順暢,心之愛更加開展了

而我也感覺到,原本好像覺得要很費力才能放下的一些事情,變得比較輕鬆、自然而然地放下了

而且,心裡有會更加明確地決定:「我要從心生活」

今天,更用阿卡莎大地沐浴精和脈輪花精當中的鳶尾花精來泡澡

徹底地讓舊的離開,放下

好好地照顧、療癒自己

很舒服

 

現在,是基督意識的時代,也就是心輪的世代

我們的心之光就是心之火,就是心之愛

當每個人更加明確地決定“從心而活“的時候

我們將能夠幫助整體意識更加提升,很多更環保、更親近大自然的能源、新科技,就會在那個時候到來

我們將更能活出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活出真實的自己!

 

如果您也已經厭煩背負着沈重的過去,很想要卸下自己的盔甲

想要從心生活,重新感受到心之光、心之愛的流動,感到真正的自由

歡迎和全省的蓮花療癒師聯絡,我們都很願意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