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us-hugging-a-little-dino  

上禮拜幫一位朋友做蓮花療癒的肝臟療程

超級感動的!

 

那位朋友因為曾經有恐慌發作的經驗,到了夜晚,對於恐慌發作的害怕,使得她有難以入睡的問題

她請我幫她做療程,當時藉由第八脈輪讀到的訊息,是要幫她做蓮花療癒的肝臟療程

肝臟是儲存我們業力的器官,舉凡個人層級、伴侶層級、家族層級、國家社會層級的業力結構,都儲存在我們的肝臟

 

在療程正式開始之前的晤談,我解釋過肝臟療程的順序與意義之後,詢問她有沒有什麼業力結構是需要被特別關注、取出的?她分享到之前因為恐慌發作,觸動她的死亡焦慮,特別去做回溯找原因。結果看到兩世特別跟死亡議題有關的經驗。

 

當我做療程時,除了為她取出個人、伴侶、家族、國家社會層級的業力結構外,也特別取出關於這兩世跟死亡經驗有關的業力結構。

當我在做療程時,她流淚了…

但直到療程結束,我們才分享她被觸動的原因

 

她說,過去一年多,因為睡眠焦慮的問題,讓她停止靜坐的習慣

但是,在剛剛的療程當中,她感到「原來神一直都沒有離開,就在我身邊」,讓她好感動

 

而,原本她對耶穌有排斥,甚至連阿卡莎耶穌玫瑰花精都不喜歡

但在療程當中,她覺得比較可以接受了,肩膀上的沈重負擔也卸下了

 

我跟她分享說,從療程的一剛開始,還沒有做之前,我就已經接收到訊息,要給她的肝臟基督蓮花的能量

在做療程的中間,當我要選花精,作為支持她的能量時,也是根據訊息放了耶穌玫瑰花精在她的肝臟旁支持她

耶穌一直都愛著她,甚至療程還沒開始之前,就有很多的愛湧向她

 

這個經驗,讓她好感動、好感動,也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從來沒有想過,藉由療程,也可以引領人回到“心的家”

對我來說,看到她重新與 神性連結,與 耶穌和解,其實就像是讓自己的心回到真正的家,讓自己的心可以真正安歇

好觸動~~!!

 

所有發生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一切

都是要引領我們療癒、清理、放下

讓我們可以回到純真、回到神性、回到純然本我

即使一剛開始看起來是痛苦或打擊

其實背後都隱藏了祝福

而在所有的過程中,神一直都看顧著我們,隨時愛著我們、支持我們

我們只需要打開我們的心,願意接受,就會感受到…

 

如果您也對療程有興趣,歡迎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