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37077982  

"The first step to self-healing begins with the desire to reconnect with oneself, to look inwards and to recover ones own treasures and abilities."

By Sun Ya Fischer


那天跟一位媽媽會談,有憂鬱症的症狀,已經兩年了
她說著自己的擔心,沒有希望感,沒有動力,但我看到她很勇敢地承接著自己的責任
原本她說要外在的人給她回饋,她才有動力往前
我說:「動力沒有辦法從外面給,動力要從內心開始」
我問她有沒有過那樣的感受?「心裡面很開心、很滿足,自然而然的,想要把心裡面的快樂與其他人分享,無論是朋友、孩子或伴侶」
她說:「有、有、有,你這樣說,我想起來了。以前我朋友都說我是開心果,到哪裡人緣都很好。但現在,我都不想出門,只想窩在家裡。你這樣說,我就懂了。」

是啊~開心、喜悅、動力,是往內找,而不是往外看的。
而當我們往內看,就像Sun Ya老師說的,我們會重新發現自己的寶藏和能力。

親愛的朋友,自我療癒的第一步,是從想要跟自己重新連結的渴望開始
向內看,我們將重新發現自身的寶藏和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