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個案做完濕婆夏克堤蓮花的心肺療程之後的分享

文字間所散發出來的感動,好美、好美~

因此,徵求她的同意之後,分享在此

謝謝她願意讓我分享!

All my love and good wishes to her!
--------------------------------------------

我真的是一顆很美麗的心

我和我之間真的不再需要[別人]了

原來療癒真的存在

尋尋覓覓這麼多年 一直不顧一切也要幫忙的

一直以來就是我   我自己  

我愛妳

<I FOR YOU> (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的歌)

妳對我說妳已無法在愛任何人
與惶恐的我相遇後 我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是為了傷害 而讓我倆相識的話 那就太過悲哀了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想要妳以真實的一面面對我
還是笑得那麼不自然 還是因為悲傷比較適合妳
如果只是為了遇上我而生存的話
一切是否能有所改變…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雖然妳已傷得太重 一切都還來得及啊
我是從心愛妳的
降臨在妳身上的所有痛楚 我希望能為妳拭去 I FOR YOU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如果能永遠看到妳的笑容就好
我是從心愛妳的
希望所有的光芒集中地降臨到妳身上 I FOR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