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次的移除負面想法的療癒很特別, 經過幾天的沉澱, 寫下這篇分享文, 

話說一提筆, 小我馬上就開始運作 這樣寫好嗎??? 會不會讀起來很沒內容啊..... 點點點... 

但在此時, 我也聽見我的心大聲的說, 相信你自己, 你的自信來自於你本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 或許他並不完美, 但是獨 一無二的^^ 

Solana 是一個很溫暖的療癒師, 在療癒的過程中, 有時我們什麼也沒說, 就僅僅是個眼神的交會, 我知道我們的心都明白, 

這次療癒的過程, 移除負面想法主要是在頭部和右肩,

當老師將手放在我的頭部時, 我感覺到有個很沉重的殼開始旋轉, 接著所有的能量就順著脊椎往下流動, 整個身體都鬆了起來, 

後來往右肩的方面移動時, 咦....怎麼在這時突然連結到那天在療癒中沒注意到的訊息呢? 

記得Solana 說右肩有無力感, 我並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長久以來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好, 但此時怎麼會突然出現了父親的臉呢?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提醒, 看來, 今晚的冥想我得來誠實面對我的父親了, 

原來....... 蓮花天堂的療癒中的光與愛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依然會持續不斷地在我需要時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和力量, 

感謝Solana, 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深深地被愛著看顧著 

妳的無私和熱情帶領我回到光中與愛中, 

深深地感謝妳, LOVE」


這篇回饋,是上週五做完“負面能量移除”療程的一位個案寫的
那天,她說到在做頭部的療程時,感覺像是一個很沈重的頭盔鬆動了、卸下了
而當做完右肩的部位時,她分享到:
「我是一個有完美主義的人,如果沒有做到一百分,我就覺得沒有達到目標。但是,剛剛在療程中,體會到:神要我們注重的是過程,不在乎我們最終的結果。」
我聽了好感動!
這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呢!
對世界、對自己、對神的觀感都不一樣了~
今天,她提到右肩的感覺,跟爸爸有關,會再做進一步的探索
真棒!

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的療程,是這個世代,給人們和世界很大的禮物
如果您有興趣,歡迎和我預約!
Love, Sol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