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0  

濕婆夏克堤蓮花第二區塊的課程,給我最大的禮物,是對“火”的接納和認識

雖然我是火天使,但我一直對於“火”的品質沒有很認識和接納,感到疑惑

什麼是“火”?火的品質是什麼?“火”的能量要如何使用出來?

火,不像金光或白光,那麼容易想像和接觸

我總聯想到:火不是燙人、危險的嗎?也因此,我認為火的能量是強大的

總很難跟自己連結上關係

雖然課程中偶爾會說到“火是光,火是愛”,

對我來說,那還是停留在頭腦的理解

 

這次的課程,有很多的火典

療癒自我關係的火典、蓮花夏克堤火典、療癒男女關係的火典

每次參加火典,都帶來不同層級、不同主題的療癒

隨著每次參加和做火典,我跟火的關係好像就越來越療癒,越來越親近

這次課程當中參加火典時,更讓我對火有全新、深入地認識

 

有一次,做完療程之後,深層的心痛浮現了

那是遠古的記憶帶出來顯現在肉體上的痛

當時,Sun Ya老師只跟我說「交給火吧!」

在火典的過程中,我敞開著自己的心,讓火進入

讓火消融、療癒我內心深處的傷痛

那時,看著火焰,如此的閃耀,卻又如此的溫柔,

神聖母親的愛、創造萬物之光,就這樣源源不絕發散著!

那時,我明白了,打從心底的體驗:

火是一切的創造源頭,火是療癒的,火是光明的,火是有力量的

火是一切的源頭,也是一切的終點

火是光! 火是愛!!

參加完火典,我的心痛完全不見了!!

真的太神奇了!!

 

我愛上了火!

因為我知道她是溫暖、療癒、帶來光明與力量

我自己之內,就有這樣的品質!

我接納火,我接納我自己!

 

課程當中的一個部分,是讓我們得到個人的療癒技巧

我的個人療癒技巧,就是“火蓮花”!

而且是從神性之母夏克堤手中接過火蓮花,放在人們氣場上或身體上需要的地方,帶來淨化、保護,或推動人們的靈性發展

接受過火蓮花的同學們,都反應覺得很舒服,是很棒的能量!

我更愛的是“從神性之母接過來”的這個部份

因為這幫助我與神性之母有更多的連結,呼應著以前ACC的同學跟我說過的「你跟神性之母有很深的連結」的訊息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現在也越來越活出來神性之母的品質和愛

 

那天翻着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第一區塊的筆記,有一個部分是老師為我們在腎臟當中放入蓮花種子,這些蓮花種子會開出不同品質的蓮花

當時,我們有一個時間去跟自己接受到的蓮花種子做連結,了解自己接受到的蓮花的品質

我當時寫下:「金光蓮花、水蓮花、火蓮花」,「火蓮花:協助人們轉化」

像是預言一般地match,真的是太酷了!

 

上完課,老師建議我在家裡做火元素的力量之地,放入自己的火,跟火有更多的連結

第一次坐在火的力量之地當中時,我感到非常溫暖與自在

才發現:原來我在火的力量當中是感到自在和放鬆的啊~

接著,也感到火元素的力量之地幫助我淨化,讓我的力量更加地精煉和耀眼!

很謝謝火元素!

 

和大家分享我在家設置的火的力量之地

也邀請大家一同來接受火的愛和保護、療癒力量

您可以透過參加我的火典、課程、或療程,來和我接觸

將光與愛送給您!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