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0


在陽台上撿到一根小小的羽毛,它好像在陽台待很久了

所以,我想,除了是天使要很直接地告訴我:祂們就在我身邊之外,或許羽毛還要傳達別的訊息

於是,握在手心聆聽

哇~小小支的羽毛,可傳達着很重要的訊息呢!

祂說:「記得你自己是誰!」

我再問:「我是誰?」

結果出現一個很大的長髮天使,然後中間的心在燃燒、發亮著!!

是啊,我是“火天使”!

Sun Ya老師幫我讀到靈性名字時,說:「她的光穿透人心」

這是我!


今天夥伴在給我療癒時,傳達着類似的訊息:

「不要對神失望」

「活出你所是」

從現在開始,我要常常提醒我自己:「活出我所是」!


你呢?有什麼面向是你還沒有活出來的?

加把勁,實踐自己哦!

如同阿格尼的本週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