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5

我很喜歡阿卡莎一系列的商品,花卡每張都很吸引人。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心輪的部分有阻塞的現象,

所以在Solana的建議下,2012.7.21做了阿卡莎花精內觀,

發現問題點是因海底輪所引起,完療程後感覺到很放鬆。

想藉由阿卡莎花精改善海底輪的問題,另買了一瓶洋甘菊紅光天堂油。

我擦拭的方法是:先塗抹在心輪然後塗抹在腳底。

使用第一天,透過冥想撫慰深層創傷,沒想到眼眶竟然濕濕的無悲傷的感覺,可是心卻是溫暖的;

第二天也是同樣的感覺,更加深了我對它神奇的效果!

但第三天感覺更強了,眼眶泛滿淚。

藉由擦紅光油,讓我有溫暖.安全的感覺,找回內心的空間。

擦了第7天後又有不同的感覺,胸口感覺涼涼的,是因為心開了嗎?

使用2週的早上,我試著用不同的方式擦拭後,站著靜心。

紅光油的能量溫暖了我全身,而且效力持續一整天,讓我覺得很神奇!

這以上都只是心靈層面的感覺,也許每個人的感知力都不盡相同。

但最明顯生理上的反應是:改善了經期長期不順的問題,真的很開心也覺得不可思議!

紅光油讓人有向下扎根的力量,讓我想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2012黃金世紀!


鈴鈴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