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天,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我想神與天使們都是深愛著我的;很得意,身穿長裙、穿涼鞋偏偏沒有濕。

 

 

Solana幫我做的療程是:賽巴巴的珍珠白金光蓮花

 

起這可愛的蓮花很有緣份,在8/8莫明的畫了張中心紅枝枝的曼陀羅畫取名就叫『蓮』

 

8/13午休更是看到了一含苞小金蓮

 

隔天晚上更是巧合的看到了Solana的部落格有賽巴巴的珍珠白金光蓮花療程,當下心中想著: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做一下這個療程

 

冥冥之中Solana8月底有了這個隨喜活動,我當然就報名參加,這一切都是這麼美好而自然的發生著。

 

  

賽巴巴的珍珠白金光蓮花給予我很喜悅的幫助

 

一開始其實還滿緊張,在Solana慢慢將蓮花放入心輪時,還覺恩~~很擠耶!

 

放鬆之後心輪也隨之打開,我的心跟蓮花合而唯一,那種感覺是喜悅的、是開心的、是像回到母親懷抱的安全臂彎。

 

剛好感冒的我,被這蓮花清理了我的喉輪,在Solana協助我將蓮花來到喉輪時,我感受到脈輪的天旋地轉,靜止的面糊被滴入大量水滴後用力的被攪伴著,我的身體頓時舒展開來,那種舒適到能馬上進入夢的感覺很美好,而讓我印像最為深刻的脈輪接觸是蓮花來到頂輪時,一顆超級大太陽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耀眼的白光一直照著我,給予我許多支持我的能量,身體輕盈了起來,像是隨時可以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Solana賽巴巴額外送了一蓮花給我,要我放在身體的隨便一個脈輪,我選擇了眉心輪,隨後我看到那含苞的小金蓮開花了,就這麼完完整整的綻放開來;是的!這蓮花就是我在8/13看到的含苞金蓮,當下的我,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種震驚以及喜悅之心。

 

 

在療程接近尾聲時Solana要送給我火蓮花,Solana,她接受的訊息是要將火蓮花放入底;老實當下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才對Solana:來吧(囧)心中想著,不要太燙啊!當火蓮花被放入底及掌時,一股溫暖不燙人的熱氣圍在我上,慢慢的這火蓮花往上移動著,最後我整個人像是坐在蓮花中心被包圍著、被燃燒著,全身發麻、出汗,回家路上總覺的這火蓮花,似曾相識,回家開機看了我的曼陀羅相本,有了答案,這不就是我畫的那『蓮』

 

 

今天真的好感謝賽巴巴送了我這麼棒的禮物,也感謝Solana辦了這麼美好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