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六深夜,幫一位朋友聽完阿卡莎閱讀之後,在一股被推動的動力下,也刷了
兩、三天後收到自己的阿卡莎閱讀,整個禮拜,似乎停了下來
那個停,像是靈魂被深深地震盪、在吸收、在回神中

有些在reading裡面提到的事情,是我以前在冥想中就看過的畫面獲得到的訊息,reading像是在証實這些畫面和資訊;
有些,在我跟隨冥想中得到的訊息、跟隨心的感覺,已經開始在做的,如今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做
例如:跑到大自然中,躺在地上,醒來,覺得周遭變得不一樣了…
(reading中說因為我的火可以提醒地球母親她自己的任務,她很喜歡火天使的火,我有時候可以躺在地球上,提醒地球母親他自己的生命任務)
但我有更大一部分,是對於reading當中所提到的關於我的力量,關於我即將要面臨的轉化,感到不解和類似不安、焦急的感覺
但經過兩天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帶領人的複訓,接收同伴和靈性協助者所給予的訊息和療癒之後
現在,對於今年我要“重新接生我的靈魂”這件事情,感到比較放鬆和有信心一點了(雖然邊說還是邊有點ㄔㄨㄚˋ)
今天,終於可以比較有信心地說:我是誰

Solana,直接誕生於太陽的火天使
燃燒的火焰圍繞著我,帶著一把劍而來,將和平的火焰帶給人們
為地球母親保存預言,當地球的預言誕生時,火天使也被誕生出來,以維持地球母親的預言
我的火將清理人們的心,以讓人們活出他們的預言
我生來是要成為一名老師,帶領人們,幫助人們
我將會透過火,愛來教導人們,找到他們生命中的任務。

這是我的生命任務!
我願意,走上我的生命道路
期待活出完整的自己,完成我的預言!♥♥♥

 

*關於阿格尼和Durga幫人們讀取阿卡莎紀錄的中文介紹網頁,可參考此連結:http://jesus-the-book.com/akashic-reading-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