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Fire  

那天,和一個朋友聊到
愛情,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愛情不僅僅是兩個人相遇、相愛這麼簡單
在愛情中,兩個人帶著雙方各自所有的生命經驗進入關係當
從小到大對於關係的印象、學習(從家庭、社會而來的教育和經驗)、自己的期待和價值觀,累生累世靈魂的印記、甚至是承繼家庭、社會整體的業力
都影響我們對於關係的看法,與另外一半相處的模式
但也正因為在愛情中,很多自我的面向、關係的經驗都會顯現出來,因此,只要願意敞開心面對,這也是我們成長和療癒的好機會!

年前,一個好朋友督促我開關於天使,或是阿法氣風水技巧的課
我左思右想,有什麼主題,可以好好發揮與整合我所學,和我的經驗
那天在星巴克邊等男朋友,邊讓想像力流動
“愛情”,結合“脈輪”的療癒,這個主題跳了出來!

關於愛情,有很多可以分享與探索的
例如:
你在關係當中有基本的安全感與信任感嗎?還是總是擔心會失去對方?
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你是否願意無條件的愛自己、無條件地愛對方?
如何給與自己與雙方空間,讓自己好好地成長、做自己,也讓對方成長、做自己?
如何溝通與表達?
該放手時,你是否能夠放手?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的心?
為何在愛情當中需要靈性?

由於不容易一言以概之,我決定以脈輪的功能與意義作為區分,來探索愛情當中的不同面向
並且每次結合阿卡莎花精、蓮花療癒、阿法氣風水技巧、或牌卡的運用,視當天內容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探索與療癒
期待一步步邁向自我整合與療癒,享受健康的“關係”!
p.s.這裡的關係,指的是:單身、追求中、有伴侶、離開伴侶…等各種狀態哦!

當然,或許僅參加一次工作坊,無法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但是,若您願意敞開自己的心,給自己一次機會深入探索與經驗,這會是成長與清理的好機會!

從二月份開始,每兩週一次的週三夜晚,我們將一次以一個脈輪為主,探索相關的愛的面向,以及進行療癒
願我們在彼此的愛與支持中,航向更大的愛!
即日起開放報名與登記!
一起來愛、愛、愛吧!!

日期:(週三夜晚)

 

2/12—關於信任與安全感的面向
2/26—關於勇氣、創意、情緒、做自己的面向
3/12—關於界線、內在深層平靜的向
3/26—關於無條件的愛、放手、慈悲的面向
4/17—關於溝通、表達、自由的面向
4/30—關於直覺力、理性思考的面向
5/14—關於與神性連結、靈修的面向

時間:7:00~9:30p.m.
地點:火天使光工作室 or 其它場地(視當日參加人數而定)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69巷20號4樓)

          (捷運麟光捷運站附近,或坐公車至“富陽街口”站,公車15、18、72、292、680...)

費用:單次750元
          七次4,900元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004)135008-056404

報名方式:
請私訊告知姓名、電話、E-mail、參加場次,並在匯款後私訊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確認報名成功。謝謝!

注意事項:
*為您的方便與舒適,請盡量穿著寬鬆、便利的服裝。
*為活動進行順利,請提早五~十分鐘抵達現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