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08663_10219473996535672_2072391766941630464_n.jpg

 

“愛自己”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

 

從還在唸諮商與輔導時探索關於母女關係到議題,到畢業、進入職場之後參加工作坊試著突破,到進入聖火傳承之後,能量療癒方面的學習和自我的療癒,一路上都陪伴和幫助我進展到今日的我。

 

我覺得在諮商與輔導學習當中所奠定的自我覺察、深層的同理心、助人者的倫理道德等基礎非常重要,它們讓我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個案在頭腦層次上的理解夠,對情緒的敏感度也強。

而聖火傳承的靈性學習則是幫助我能夠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助人。

其實兩者都很重要。

 

那天在一個諮商當中,陪伴了一位年輕女孩進入到她心裡面最黑暗、最混亂、最排拒的一段記憶當中。好好地陪伴,讓眼淚得以釋出,讓一團亂、甚至阻抗到排拒到自己系統之外的記憶能夠開始理出頭緒。

結束之後,我也再次驚訝於自己的力量如此深厚、強大。

那份穩定、對愛、對人性的相信與尊重,十多年諮商經驗所累積下來,還有探索自己的生命歷程所累積的深度,都呼應到:我的生命任務是要帶來療癒,成為老師這件事。

 

我的法寶很多,他們在幫助人們突破原本的信念系統、能量模式上面都很有用。如果您想要療癒、突破自己,歡迎跟我聯繫!

#阿卡莎花精與花卡療癒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能量排列

#阿法氣身體風水

#阿法氣空間風水

#靈性老師療癒技巧

#靈魂回溯

#火薩滿療癒技巧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

 

可以給出的課程和工作坊也很多,如果您是想要進一步自助助人,學習療癒自己與別人的良方,想要更探索自己,歡迎加入或邀課:

#浴光之路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認證工作坊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認證課程

#各式療癒工作坊

#浴光之路更新

 

Love, Solana

 

 

p.s. 雖然療癒、做風水、做土地療癒和散佈愛是我的天職,但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做我愛做的事情:跳舞、聽音樂、去大自然走走、(可能慢慢加入煮飯、手做等等),不讓流經我的沈重能量影響自己。

畢竟,照顧好我自己,才能用好的品質服務,才能走得長、走得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出真我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